信用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 站内文章

巩义市2018年诚信示范企业、文明诚信商户拟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巩义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巩义市2018年诚信示范企业和文明诚信商户

名单公示

 

根据《巩义市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巩发改〔2018〕71号)、《巩义市文明诚信商户评选办法》(巩信用办〔2018〕8号)文件精神,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和文明诚信商户评选活动,由各镇(街道)组织辖区内企业、商户,对照创建标准开展诚信示范创建和诚信自评,先后推荐上报企业57家、商户63家,经过市发改委、人行、工商局、税务局、质监局、国土局、环保局、科工信委、安监局等部门的联合信用审查,共35家企业、52家商户通过审核。现将拟确定为诚信示范试点的35家企业和52家商户名单予以公开公示。欢迎社会公众对公布结果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12月20日前携带相关材料与市信用办联系。

联系人:和浩云

邮箱:gysxyzx@126.com

电话:69580667

 

                     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2018年诚信示范企业、文明诚信商户拟选名单.xls